近代物理所加速器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近代物理所加速器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了“建立统一战线”、“进行思想发动”、“实施西北开发”、“奔赴抗战前线”、“接待和输送人员”、“奋起空中对决”、“转运苏联援华物资”等七个单元的展厅内容,了解了陇原儿女在抗战期间为反法西斯斗争所做的贡献;参观了八路军办事处旧址,重温了八路军办事处在抗战时期的光荣历史。一页页珍贵的档案文献、一幕幕生动的历史画面使大家深受感染和教育。参观完毕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党支部本年度主题党日活动重要内容,通过本次参观,使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能够取得今日之成就实属不易,我们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努力工作,为国家科学事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