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赴会宁参观学习

  

  为确保离退休党员把党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到实处,1214日,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党史、牢记使命弘扬传统主题活动。 

  在会师塔下,老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会师楼和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仔细学习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不同历史发展阶段的斗争形势,再次回顾了红军当年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用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机智的谋略和高瞻远瞩的智慧为新中国成立所建的丰功伟绩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他们用一生的时间去感悟、学习、传承、发扬。 

  老党员们表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不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