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25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组织支部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武振华带领支部党员着重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九大新亮点内容。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会议还传达了兰州分院贯彻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通报的违法案件为警鉴,自查自律,时刻警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格按党纪国法约束自己,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会议最后强调,作为机关管理人员,各位党员不仅要做到廉洁自律,还要认真学习和自觉遵守科学院和研究所的各项规章制度,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防控风险隐患。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