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联席会

  

  进一步强化党务干部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30日下午,近代物理所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联席会,学习传达院党组书记白春礼同志在2018年度党建和纪检工作述职考评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所属各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结合研究所2018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从3个方面学习了白春礼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着讲话中提出的处理好“四个关系”及2019年党建工作“六点要求”,对近代物理所2019年的党建工作开展做了初步安排及必要的辅导。 

  会议通报了近代物理所巡视整改的有关进展,并对涉及党支部管理及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的相关整改要求进行了逐一讲解说明,要求各支部教育组织全体党员,与所党委一起将整改要求落实到位,切实提升党员同志的政治思想水平,坚决贯彻“两个维护”,牢树“四个意识”“四个自信”。 

  袁平作会议总结发言,并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3方面要求。 他指出:一是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积极主动地完成在此次党建体检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二是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自身岗位的多个责任,要注重发挥支委班子整体力量,挖掘发挥支部的核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支部党员的创新力和积极性,使基层党支部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 

  三是各支部要紧跟党建工作创新的步伐,特别要在党建和科研工作齐抓共管方面多下功夫,突出党建引领,推动创新发展。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认真贯彻落实所党委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图:袁平作会议总结发言并对党建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