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举办2019年乒乓球团体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427日,近代物理研究所工会、团委和离退办联合举办的2019才会赢乒乓球团体赛在所体育馆正式开幕。 

  本次乒乓球团体赛获得了广大在职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职工的大力支持,共有27支队伍130多人参加。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组委会精心组织下,整个赛场组织有序,气氛紧张激烈,运动员奋勇拼搏,不言放弃,观众热情高涨,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10个多小时近百场激烈角逐,晚上20:30左右,本次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资产财务处以丰富的比赛经验和精湛的球技摘得比赛桂冠,CSR精细核谱学组荣获亚军,材料中心1队和离退休1队荣获季军。 

 

  图1:比赛现场 

 

  图2:冠亚军队伍合影 

(党政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