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器总体与束诊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专题学习

  

  65日,加速器总体与束诊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及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杨建成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的通知》,明确了学习任务及要求。杨建成结合加速器技术中心工作实际强调,每一位科技工作者应当在自身岗位上巩固基本功、加强创新、从小到大、自下而上地推动科学研究。党委委员夏佳文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他指出,当下正是我们大显身手的大好时机,科技工作者得到了党中央前所未有的重视,各位党员同志应当珍惜当下的机遇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拼搏做出成绩。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贺信》《习近平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等内容。 

  学习后,支部党员围绕“回信”精神开展讨论,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科技工作者,要自觉践行“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的理念,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图:会议现场( 王儒亮/摄)

 

                                                                                                                                                    (加速器总体与束诊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