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巨有谦一行调研近代物理所

  

  7月3日上午,甘肃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巨有谦一行到近代物理所调研。在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的陪同下,巨有谦一行参观了兰州重离子加速器装置,听取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兰州重离子研究装置概况、主要科研成果等工作情况。 

  袁平对巨有谦一行来近代物理所调研表示欢迎,对甘肃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研究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巨有谦一行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推进甘肃省引才引智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巨有谦为研究所颁发了 “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的牌匾,听取了研究所关于引才引智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在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在引才引智方面所做工作的同时,并对研究所日后开展相关工作规划给出了建议和指导。双方还就引才引智基地的建设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理论物理研究组赵行波研究员提出了在此方面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巨有谦一行就此类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研究所将会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不唯地域引进人才,不求所有开发人才,不拘一格用好人才,加速推进研究所的人才工作面向国际化发展。 

   

   图1:袁平向巨有谦一行介绍研究所基本情况 

   

   图2:“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人力资源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