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谢焕瑛处长一行调研近代物理所

  

  9月16日下午,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局成果与评估处处长谢焕瑛、调研员冯勇,财务局预算处副处长唐福杰、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政策与改革部部长田德录一行到近代物理所调研。 

  近代物理所副所长胡正国对谢焕瑛一行调研表示欢迎,并对自然科学基金委长期以来的稳定支持表示感谢。谢焕瑛此行旨在调研研究所自然科学基金实施绩效情况,听取科研人员对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与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做好2020年度基金绩效评价、进一步优化基金管理提供帮助。 

  科技处负责人就“十三五”期间研究所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和资助成效情况进行了汇报。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项目、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申请、组织实施、成果成效及存在问题与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 

  参会人员还就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和重大研究计划突出成果的后续资助、交叉科学项目资助、专家评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座谈会现场(朱文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