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2月26日,通用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郑亚军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郑亚军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并表示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旗帜鲜明讲政治。 

  通过开展此次“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党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表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研究所的发展砥砺奋斗。 

   

  图:会议现场(陈玮/摄) 

  (通用技术中心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