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有效的开展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下午,近代物理所组织召开全体党支部委员联席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由党政办公室组织,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出席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向全体支部委员进行详细的分解,并就开展内容、开展形式、以及需要达到的目标进行阐释。同时,还就《2021年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任务分解,明确了本年度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要求及完成时间节点。 

  袁平同志向与会支委讲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重要意义以及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他强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四个结合,两个促进”,要深刻领会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不能唯“念文件”“读材料”,要切实结合中心工作,领会中央精神、聚焦实际问题,丰富学习形式,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发挥好广大党员科技工作者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对党支部委员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对研究所党委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所党委将针对相关意见建议进行针对性解决。 

    

    图: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作动员讲话 

(党政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