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高频真空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月30日,控制高频真空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罗成主持,全体在兰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内容,同时认真学习了北大王久高教授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解读的视频教学,通过讲解全体党员有了更加深入认识和体会,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党支部书记许哲强调:中国是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历经百年风雨,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得了今天的中国,我们每个人应该学史明理,认真体会思考,作为中国人,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为这个国家做点什么。所谓的成功,不过是厚积薄发的结果。希望每名党员都都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为国家做出个人应有的贡献。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回望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峥嵘岁月,其中信仰的力量令人动容。作为中国人,我们为国家的强大而自豪,立足当下,更应该好好的珍惜和建设,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图:参观学习现场(乔勇/) 

    

  (控制高频真空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