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0日上午,生物医学中心党支部在北面滩9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强同志首先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和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要求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认真学习党史,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努力奋斗。 

  之后,每位党员都对照党史学习要求,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委员会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了事项和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最后,李强同志要求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党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推动本支部发展及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会议现场 

   

   

   (生物医学中心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