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开展研究生“暖心迎新春系列活动”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在2022年的新春,近代物理所开展研究生暖心迎新春系列活动,同学们以多种形式积极营造家的温馨和节日的喜庆氛围,大家守岁互望,共度春节。 

  本次迎新春系列活动由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组成。线下活动,研究所为就地过年学生派送了春节大礼包;除夕夜,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出席活动,与留所研究生和职工一起包饺子,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迎接壬寅虎年。大家纷纷感谢研究所的关心关爱,并表达了留所过年的感想。 

  线上活动,研究所组织各年级学生合唱《明天会更好》,营造新春氛围、传递新春祝福;大年初三,490余名同学“云”参加猜灯谜直播活动。 

  近代物理所开展研究生“暖心迎新春系列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营造了良好的春节气氛,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关怀。 

图1:包饺子迎新春活动现场

   

 

  2: 为留所研究生派送春节礼包 

   

 

  3 :直播线上猜灯谜 

  (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