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妇女委员会荣获“中科院先进基层妇女组织”及“兰州分院先进基层妇女组织”称号等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3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在院机关举行,我所组织部分女职工和女研究生代表通过视频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表彰了院优秀妇女组织及个人,近代物理所妇女委员会荣获“中科院先进基层妇女组织”称号。 

  38日上午,兰州分院分党组举办先进基层妇女组织” “优秀女性科技工作者优秀女性管理工作者表彰会。近代物理所妇女委员会荣获中科院兰州分院先进基层妇女组织称号,并作为“先进基层妇女组织”获奖代表在会上发言。赵环昱、武军霞、孔洁荣获兰州分院优秀女性科技工作者称号;范红梅、梁晋洁荣获优秀女性管理工作者称号。 

    

    图1:中科院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视频会现场 

    

   图2:荣获兰州分院“先进基层妇女组织” “优秀女性科技工作者”与“优秀女性管理工作者”称号颁奖现场 

  在所党委与领导班子的关注和带领下,全所女职工和女研究生立足新时代,做出新贡献,展现出女性科技工作者的新风貌;接下来,所妇委会和工会女工委将进一步立足妇女工作,团结广大女职工及女研究生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不断凝聚巾帼力量,展现担当作为,为研究所未来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近代物理所工会、妇女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