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党委中秋、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老教师及老科学家

  

  在中秋佳节与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至8日,近代物理所党委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老教师、老科学家活动。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与教育处、离退办工作人员登门慰问了王树芬、吴翼健、刘占稳、卫增泉、金运范等老教师、老科学家,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家,所领导都与老科学家们亲切交谈话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详细介绍研究所的发展近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科技发展所做的无私奉献,认真听取他们对研究所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福老专家们中秋节、教师节快乐、身体安康。 

  老科学家们对所领导登门慰问深表感谢,对研究所近年来在新核素合成、原子核质量测量等领域取得的重大基础研究成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希望研究所能够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1:赵红卫慰问吴翼健老师 

   

  2:赵红卫慰问刘占稳老师 

   

  3:袁平一行慰问百岁老科学家王树芬老师      

   

  4:袁平慰问金运范老师 

   

  5 :袁平慰问卫增泉老师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