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老专家活动

  

  铭记教师恩,献花诉恩情。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近代物理所教育处和离退办精心策划,组织开展所领导节前慰问老教师活动。副所长夏佳文、孙志宇、原所长肖国青一行代表研究所走访慰问了魏宝文、王树芬、袁双贵、李君清、邬恩九及侯明东等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户,所领导们都会和老专家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向他们介绍研究所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听取他们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多年来为研究所的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深表感谢。所领导们表示,前行不忘耕耘者,研究所会继续为老同志们创造美好的生活条件,提供更多的文化交流和老有所为平台,也希望老专家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传承好老科学家精神,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老专家们对研究所领导在百忙之中登门慰问表示感谢,对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深感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  

   

图1:慰问魏宝文院士 

   

   图2:慰问王树芬研究员 

   

   图3:慰问袁双贵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