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组织《让青春在持续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主题报告会

  

  9月26日下午,近代物理所邀请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於若飞做《让青春在持续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主题报告。报告会由近代物理所党委委员、研究生2022党支部思想导师李强研究员主持,共计100余名研究生参加活动。 

  於若飞结合自己十年来的奋斗历程,从“参会感悟,历史性时刻彰显国之风范”“初心使命不变,团结奋斗赢取历史性胜利”“大会任务指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重要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殷切期望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5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和真切的感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后,於队长与在场同学就蓝天救援队如何有效开展工作、青年人如何坚守初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令大家受益匪浅。  

   

   图:报告会现场 

  (教育处    供稿) 

  项目支持: 

  国科大光源行动-近物所你同行  

  心力量就业辅导员工作室  

  两段式培养模式下加强研究所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